县市区动态
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中国
江北区红十字会参加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11:18:45     阅读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一结束,江北区红十字会就借平台、广传播,参与科技下乡活动。以守护人民群众安康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礼献祖国成立70周年。

窗体顶端

近日,江北区红十字会2名工作人员随科协一行来到孔浦街道白杨社区进行救护知识普及。真正的急救是从伤害发生的第一时间开始,急救技能一旦用到就能在第一时间拯救生命。我们要教会群众在紧急时刻用最规范的急救方法在医护人员到来之前最大限度地避免二次伤害,做好急救保护,为救护人员争取时间,为伤者争取时间,将意外事故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限度。

活动现场救护培训讲师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急救知识,并手把手向围观群众示范了心肺复苏术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纠正了群众以往对急救概念的误区,耐心解答了群众关于止血、包扎、骨折等意外伤害时救护事项的咨询。群众们兴致高昂,积极参与其中,并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学到许多急救知识,能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江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