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关爱青少年 “睛彩”眼未来
“睛彩中国浙江行”项目江北站在爱尔光明眼科医院落地
发布日期:2019-12-06 11:03:21     阅读次数:

为做好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帮助部分贫困家庭的眼病患者接受规范诊疗,改善学习、工作所需基本视力条件,让困难群众切实受益,减轻家庭、社会负担,江北区红十字会与浙江省红十字会、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携手的“睛彩中国浙江行”项目江北站在爱尔光明眼科医院落地。

项目资金主要来源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面向区域内患有近视、斜弱视的青少年,为他们免费开展咨询、检查、筛查、诊疗等服务,对符合条件的青少年患严重斜弱视的,每人最高资助2000元,并直接在总费用中扣除减免。

该项目为期三年,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项目开展期间,江北区红十字会将制定管理实施办法,审核项目救助申请材料并对符合要求的救助对象核拨救助资金,定期向省红会、爱眼公益基金会、社会各界公布救助信息和项目进展,确保基金的公益性、公正性和公开性。(江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