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1 12:48:52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党组成员、巡视员周枝法以“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方志敏烈士遗作——《可爱的中国》谈起,又以楷模黄秀文、张富清、王继才、黄大年、廖俊波等为例,阐述了红会人应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周枝法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对红十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群团改革等年度任务。周枝法强调,处室(中心)负责人要找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目标上的结合点,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同步部署;党员同志要严格按会党组的要求落实每一个动作,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

党组成员、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周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红十字人”为题,从我们党为什么要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以及红十字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前,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组部、中宣部等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专题党课由党组成员、巡视员周枝法主持,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甬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