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6 12:49:31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部署我会下一步工作。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巡视员周枝法汇报了我会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

许伯强指出要认真贯彻市委和郑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并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一是着力抓好深化,用心学习,往心里走;二是着力抓好消化,用情讲出来,往深里走;三是着力抓好转化,用力做起来,往实里走 ;四是着力抓好细化,用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甬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