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红十字与青春同行!第五届宁波市红十字夏令营嗨起来
发布日期:2019-08-15 11:26:34     阅读次数:

盛夏的大堰,山青水也清。7月31日至8月2日,第五届宁波市红十字夏令营在奉化大堰党校举行,来自宁波13所高校共25名优秀红十字大学生骨干参加。该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进优秀红十字青少年的交流,培养红十字青少年骨干,更好地推动我市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宁波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周枝法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高校红十字工作成效,表达了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希望,向营员代表授旗并宣布开营。

此次夏令营以

红十字与青春同行主题,

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

 

组织团队破冰、小组联欢。

奉化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谢毕傲为同学们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讲述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亲身经历。

奉化区红十字救护师资队队长刘瑞芳为同学们讲解红十字运动知识,进行心肺复苏和创伤包扎等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和志愿者一起到大堰傅氏敬老院探望94岁高龄抗战老兵,追忆沧桑战火岁月。

参观巴人故居。

参观王鲲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