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一场用爱传递的公益盛会--“金海豚”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9-08-15 12:54:49     阅读次数:

8月1号下午, 2019余姚市红十字青少年“金海豚”公益夏令营顺利结营,来自4所学校的45名红十字青少年体验了为期4天3晚的公益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由宁波太平洋慈善基金会全程资助,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和蚂蚁公益服务中心共同接力,为全体营员送上了一场用爱传递的公益盛会。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在志愿者老师的爱心陪伴下,顺利完成了红十字急救技能培训、水上安全教育、探索国际人道法等课程,参观学习了王阳明故居、余姚博物馆等当地传统文化,在奇点机器人互动体验馆进行了科学实践探索,接受了阳明心学、公益理念实践等其他综合素质教学。在结营仪式中,对优秀寝室、优秀志愿者、优秀营员表彰。三七市镇二六市小学优秀营员张晓表示,地方文化讲座、水安全知识讲座、红十字救护等课程让她在夏令营期间收获满满,学习了许多安全知识,比如游泳时呛到水了只要记住三个字“吞下去”,发现有人落水要叫、叫、伸、抛……曾经的“金海豚”公益夏令营营员王铖成长为本次夏令营的志愿者,带领学弟学妹们共同学习课程知识,感受本地传统文化,一起将夏令营中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人,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承!  (余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