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15 11:24:31     阅读次数:

8月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会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处以上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进行发言,普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为红十字增色”交流学习体会。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指出,我会前期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很好地把握了四个“度”:工作讲进度、调研讲深度、学习讲精度、检视讲力度。主题教育以来,全会上下做到四个“更加”:党员的政治意识更加强化;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守纪守规更加自觉;边查边改更加精细。他要求,下一步主题教育要在五个“力”上下功夫:政治思想上继续保持定力;理论学习上继续用力;工作上继续发力;检视问题上继续给力;自我素养上继续补力。(甬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