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6 16:58:32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上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纪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班子成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照“18个是否”,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逐一认真检视问题。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成为常态。《党章》《准则》《条例》是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要有扎实的学风,端正的态度,主动学、系统学、全面学,要学透、学深,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入脑入心。二要强化检视,端正姿态。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开展检视。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政治上过硬,要担当、担责,转变作风。三要强化整改,保持状态。要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成效清单,在民主生活会中作进一步的检视和说明。要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甬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