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系统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3 10:24:24     阅读次数:

 9月19日至20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昀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周昀向参训志愿者们传达了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区县(市)红十字会及各志愿服务队所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向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达真挚的感谢。

就下阶段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建章立制,不断完善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三是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奉化区红十字会、余姚市红十字会和镇海区红十字海天户外救援队、北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大队、象山县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在会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交流。

会议还邀请团市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冯静波就志愿团队组织建设与项目设计进行授课,邀请宁大附院高级政工师岑利波就志愿者及服务风险管控进行授课,邀请奉化区锋之社爱心服务协会副秘书长沈斌华就“志立愿行 善为善成”进行授课。

各区县(市)红十字会,各市本级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副队长、骨干志愿者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甬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