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再次捐款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发布日期:2020-01-08 13:08:35     阅读次数:

近日,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向镇海区红十字会捐款5.5万元,追加“博爱天使基金”,以救助更多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2010年,该公司与镇海区红十字会携手创立 “博爱天使基金”,并向镇海区红十字会捐资30万元。9年来,该基金共资助了13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每逢春节前夕,公司的领导及志愿者都会到受助儿童家中走访,送去温暖与祝福。

镇海区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翁海斐介绍说,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热心开展公益事业,以多种方式回馈社会,通过多种途径开展敬老、助困、助残、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除了设立“博爱天使基金”外,近年来,该公司还向镇海区红十字会捐赠了5台救命神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设备,其中上个月捐赠的两台分别配置在镇海艺术实验幼儿园和三江超市,为广大市民生命健康护航。宁波首个公共场所AED救助案例——2018年在镇海绿轴公园使用AED设备当场成功救助一人,这台AED就是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捐赠的。(镇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