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宁波市红十字会系统宣传传播工作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0 11:26:25     阅读次数:

1014-15日,2020年宁波市红十字会系统宣传传播工作培训班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枝法作开班动员,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昀主持。各区县(市)红十字会、杭州湾新区红十字会分管宣传传播工作的领导、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周枝法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无论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还是从红十字会的工作职责、宣传传播工作的性质角度,做好红十字会宣传传播工作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宣传传播工作,要会宣传、巧宣传,要用心、用情。他希望,与会人员重视和珍惜培训班学习的机会,用理论结合实际,将所学内容积极运用到工作中。 

在培训中,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赵永焕老师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督查室主任蒋委根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讲座。宁波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吴国兴作了题为《新时代的舆论生态和引导》的讲座。“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编辑部刘天武老师就“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和宁波学习平台栏目设置及供稿要求与大家作了交流。

为期2天的培训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提升宣传传播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宣传传播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宁波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红十字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