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以这样的方式,我们向你们表达谢意
发布日期:2020-03-19 17:29:04     阅读次数:

宁波新冠肺炎疫情走向平稳,城市的生机正在逐步恢复!这背后,有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你们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倾己之力,慷慨付出。对你们的爱心举动,我们市红十字会深表敬意和感谢!

我们正在以这样的方式,向你们表达我们的谢意!

主动上门  面谢致敬

2月21日开始,市红十字会分组开展对大额捐赠单位及个人的回访答谢工作,主动上门送达捐赠赠书和捐赠发票,同时就款物接受使用情况作详细的反馈。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赴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送上捐赠票据和捐赠证书,对他们的大爱表示感谢。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学群赴宁波小遛共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送上功德牌。

对一些没有联系方式的单位,通过114查询等办法,及时沟通联络。对不方便见面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电话回访答谢,及时寄送捐赠证书和发票。截至目前,已上门或电话回访106人次。

办理免税  落实行动

市红十字会更将感谢的心意落实在行动上,积极协助境外捐赠单位及个人办理免税手续,截至目前已办理74单。

见字如面  情透纸背

3月10日,市红十字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上刊发了致社会各界和海内外爱心人士的感谢信:你们的每一份心意,都弥足珍贵;你们的每一份心意,都绝不辜负;你们的每一份心意,都将迎来希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