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疫情爆发,你来捐款捐物;疫情平稳,我来向你致敬
发布日期:2020-03-23 15:29:23     阅读次数:

为感谢爱心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帮助,近日,余姚市红十字会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把捐赠证书送到他们手中。

专职副会长叶志千一行来到位于河姆渡镇的宁波市宇华电器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李惠玲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企业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感谢公司为余姚疫情捐款38万元,对企业虽自身受疫情影响仍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表示敬意,并向他们送上捐赠证书。

3月13日,在走访宁波舜韵电子有限公司时,余姚市红十字会还收到公司员工的捐款30770元。原来,在董事长姚国祥的组织带动下,员工们感受到抗击疫情时公司上下守望互助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踊跃自愿捐款。该公司不仅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捐赠价值百万余元的铁皮石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2月初还向余姚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20万元。

叶志千向他们送上捐赠证书,并对他们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特别是这份凝聚着企业员工深情厚谊的爱心,体现了一个公司的大爱情怀与博爱文化,传递了正能量。(余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