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送上120个急救包等防疫物资,象山县红十字会助力公交志愿者复工和防疫
发布日期:2020-03-25 17:06:32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上午,象山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琴,党组成员周世涛一行来到县公交总站,慰问公交志愿服务队,为他们送上120个急救包和饮料、方便面等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志愿者们开展复工和参与全县联防布控防疫工作。

 2019年,象山县给城区220辆公交车配备了急教包。司机们都表示,急救包很实用,多次在急救中发挥作用。里面配备的口罩用品还缓解了防疫初期口罩购买难问题。

在疫情期间,象山县红十字公交志愿服务队在陈晗队长的带领下,多种形式参与“防疫战”,为打赢全县疫情阻击战出力出彩。他们参与高速路口设卡布防;为一线战士送姜茶送汤圆送关爱;开展公交场站、公交车等场所消毒,全力保障公交公司安全复工;开展助农义购,动员志愿者团购高产却因疫情而滞销的蛏子,助力蛏农开展后期复产。(象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