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捐口罩、红茶,赠移动测温消毒通道,爱心在持续
发布日期:2020-03-27 17:06:26     阅读次数:

九三学社捐赠13000只口罩  助力学校防疫复学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一再延期的开学季曙光已现。近日,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通过慈溪市红十字会,向慈溪中学捐赠了价值32240元的13000只口罩,助力学校防疫复学。

“在防疫复学的特殊时期,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学校、为社会做点实事,把这批口罩捐赠给学校,为学校师生多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负责人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社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截至目前,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社员已累计捐款捐物超78万元,其中分别向龙山镇和观海卫镇定向捐赠防疫款各30万元,向崇寿镇定向捐款2万元,并多方购置各种防疫物品支援疫情防控一线,通过各个平台捐赠爱心。(慈溪)

浙江雨易(山房)农业有限公司  捐赠红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3月19日,浙江雨易(山房)农业有限公司向奉化区红十字会捐赠一批价值46.5万的红茶,用于慰问该区一线医务人员。

这批红茶第一时间运往奉化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区中医医院医共体、溪口医院医共体、区卫生监督所、区疾控中心、区妇保院、120急救站、血站等地,再由上述单位发放给该区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奉化)

半人马科技(宁波)集团有限公司  捐赠移动测温消毒通道

3月20日上午,半人马科技(宁波)集团有限公司向奉化区红十字会捐赠2个总价值59600元的移动测温消毒通道,用于该区疫情防控工作。2个设备分别安装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和区青少年宫。

当天上午10时许,货车载着2个移动测温消毒通道分别来到奉化区行政服务中心和奉化区青少年宫。在青少年宫,半人马公司工作人员用叉车将2.38米高的设备从车上运送到门口。几名工作人员固定设备的位置,插上电源后启动设备。进行一番调试后,设备已可正常投入使用。

捐赠公司基建部经理陈斌说:“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公司,我们希望能为防疫做一份贡献。”(奉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