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3 17:35:32     阅读次数:

4月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主持会议。

许伯强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红十字会干部要努力成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最强音。

结合工作实际,他要求,一是要广泛宣传学习,掀起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机关支部周二夜学紧密结合,集中专题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并作体会交流。三是要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认真贯彻中国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着力推进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五是要总结梳理市红十字会“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六是要认真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接受社会捐赠款物情况的审计工作。七是要持之以恒推进红十字会改革落地落实。八是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我会党风廉政建设。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甬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