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国科大宁波华美医院专程送来感谢信——感谢市红十字会精准、高效、及时输送医院急需抗疫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0-05-15 16:21:27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上午,国科大宁波华美医院党委书记郑建军一行专程来到市红十字会,送上诚意满满的“感谢信”。郑建军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美医院有幸承担了我市新冠肺炎的集中治疗任务,全院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张“硬核”答卷:自1月23日起,医院累计收治本土确诊病例108人,约占全市确诊病例的70%;至3月9日,本地确诊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治愈率达100%,且实现“患者零死亡、医护零感染”。他表示,这份“硬核”答卷的背后,离不开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加班加点,为医院及时、高效、精准输送抗疫物资。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衷心感谢华美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指出,疫情期间市红十字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境外捐赠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到位,在今年抗疫期间共接收捐赠款物8000余万元,其中1600余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华美医院抗击疫情。他表示,红十字会与卫生本就是一家人,这次疫情让我们有机会与广大医务人员一起并肩作战,是我们红会人的幸运。市红十字会定将一如既往“不负韶华,攻坚担当”,为我市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红会力量和红会担当。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枝法,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昀以及物资保障组部分成员参与了座谈。(甬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