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学群赴鄞州、余姚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19:22:08     阅读次数:

近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学群一行赴鄞州、余姚调研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等工作,鄞州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鹏程,余姚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叶志千陪同调研。

在鄞州,周学群一行调研了春城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格兰春天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

周学群听取了区红十字会将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与社区网格化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鄞州区红十字会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在形式上丰富多彩,可看性强;服务贴近群众需求,实用性强;与社区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可持续性强。对下步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红十字会工作要与社区整体工作更加融合,结合更加紧密;二是深化和丰富红十字博爱家园的内涵和服务内容,更加贴近服务人群实际需求;三是更加突出红十字会特色,结合村(社区)实际,建设各具特色的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将“盆景”变成“风景”。

在余姚,周学群座谈了解余姚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余姚世南中学红十字学校、东江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情况。周学群充分肯定了余姚市红十字会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余姚市红十字会参与疫情防控规范有序、主责主业务实有效、基层基础扎实有力。对下一步工作,她要求,要注重工作载体有机结合,注重服务能力有效提升,注重特色亮点孵化培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