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
学习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5 18:35:12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袁家军同志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深刻回答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谋划“十四五”发展、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红十字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应把握以下方面:一是深刻领会,坚定政治立场。全会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袁家军同志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贯彻活动与谋划工作结合起来,与阶段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明确工作努力方向。二是对标对表,积极争先创优。要紧密结合红十字工作实际,全面聚焦“三救三献”核心业务,紧贴民生需求对标对表,提升工作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三是全面引领,狠抓队伍建设。大力强化党建引领,深刻理解袁家军同志倡导的团队文化的意义,适应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抓好红十字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宁波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红十字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