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红十字志愿者对北仑6所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杀
发布日期:2021-01-21 16:12:41     阅读次数:

为持续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1月16日,北仑区红十字战“疫”志愿服务队组织10名志愿者对北仑区实验幼儿园、里仁童苑、北仑区中心幼儿园及明州分园、港务分园和吉利幼儿园6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消杀。这是北仑红十字志愿者发挥自身特长组织的第62次消杀活动。

红十字志愿者们对6所幼儿园的教学楼、行政楼、下水道、餐厅、门把手、室内外玩具、游泳池等进行全面消杀。历经3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辗转往返才完成了整个消杀任务。正值寒冷冬日,但是志愿者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和浓浓的大爱,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充分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学校师生构筑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十字战“疫”志愿者多次主动到学校等区域开展消杀服务,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接下来,他们将会在上级的统一安排下根据需要和疫情变化持续做好防疫抗疫服务,尽己所能服务社会和帮助他人。

来源:北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