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六讲六做”重在作用发挥,推动中心工作 !宁波市红十字会开展“处级党员干部微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24 12:17:06     阅读次数:

宁波市红十字会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宣讲活动指导工作实践、推动中心工作。12月21日,机关党支部结合会“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落地实施,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浙江省红十字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和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处级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的部署,开展了“处级党员干部微宣讲”活动。


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昀,赈济救护部部长柳迪,四级调研员夏桂虎分别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为主题开展宣讲,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并表示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指出,要把大宣讲活动与助力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优“生命保护”文章、搭好奉献爱心平台、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力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数字化改革、争做“博爱先锋”等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标志性成果、创造普遍性经验。特别是要把大宣讲活动与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宣讲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