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新春走访慰问结对村结对户
发布日期:2021-02-09 15:50:01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兼党支部书记周枝法一行上门看望了支部结对户仇和祥,给他送上新春慰问物资和党员们自发筹集的新春红包,针对他提出的二级视障残疾人提前退休问题,专门咨询了相关部门并给他作了详尽答复,仇和祥和家人都表示满意。

随后,一行人来到支部结对村奉化区袁岙村,走访慰问了村里的高龄老人陈阿英和谢银仙家庭,送上棉被、大米、食用油等过冬生活物资和慰问金。看到96岁高龄的陈阿英身板依旧硬朗,生活能够自理,周枝法高兴地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提前祝福老人们过个幸福平安年!

周枝法一行与新一任的袁岙村支部班子一起畅谈今年结对计划,回顾了去年共建成果,着重交流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做法和经验。袁岙村书记袁荣辉说,非常感谢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9年来的结对帮扶和精心指导,今年支部班子刚刚换届,将继续以给村民办实事为己任,不断提升村民居住环境,让大家生活得越来越舒心。周枝法说,袁岙村工作的整体提升关键在于村领导班子的团结和齐心,相信在新一任的年轻班子领导下,村里环境一定会越来越美,希望两家支部能够一如既往勤交流,共学习,同进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