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枝法赴奉化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4:04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枝法带员赴奉化区红十字会调研工作,并慰问获得“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红十字志愿者缪亚春。

座谈会上,周枝法一行认真听取了奉化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李永正关于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缪亚春关于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情况的详细介绍。

随后,周枝法一行实地察看了奉化区红十字志愿者活动中心和红十字红海应急救援队装备仓库;参观了奉化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博爱志愿服务协会工作阵地,翻阅了志愿服务台帐等。

周枝法对奉化区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红十字志愿者是我们红十字的宝贵财富,是奉化区红十字会的一张名片,围绕核心业务、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等做了大量工作,很不容易,很了不起,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奉化区红十字会将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进一步做大、做强红十字志愿服务,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的更加扎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