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
发布日期:2021-04-13 15:09:42     阅读次数:

日前,北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指导中心20多名志愿者第12次前往先烈张人亚的衣冠冢,开展祭拜活动。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张人亚敬献花篮,向其鞠躬默哀,瞻仰张人亚铜像。

志愿者们来到曾经是张人亚生活、学习过的30平方左右的房间,这里记录着这位早期共产党员光辉却短暂的一生——在北仑霞浦接受启蒙教育,在上海参加中国共产党、发动工人运动,在瑞金进行马克思主义思想传播,从事党的出版事业......最令人动容的,还是他与第一部党章《共产党宣言》的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张人亚先烈和他的父亲守护党章的感人事迹,感受到张人亚同志对党忠诚、坚定信仰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担当, 感恩我们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一个新时代的志愿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北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