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春暖花开,校园卫生消杀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4-16 16:48:21     阅读次数:

春暖花开,气温持续升高,随着春天苏醒,各类蚊虫等病媒生物也开始逐渐增多。为了协助幼儿园加强卫生与消杀工作,有效保证幼儿园的环境安全,坚决阻断病毒侵染,保障师幼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北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利用双休日对区内5所幼儿园开展了一月一次的卫生消杀志愿服务。

4月11日上午,志愿者冒雨来到集合地北仑区实验幼儿园,对园内地下通道、班级活动室、卫生间、就餐区、公共场所等容易滋生蚊虫、细菌病毒的地方进行了消杀,不遗漏每一个角落,全力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志愿者一路辗转,相继到达里仁童苑、中心幼儿园、明州分园和港务分园,用实际行动筑起校园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的安全线。志愿者们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更是一名志愿者应尽的光荣使命!

北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坚持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宗旨,一年多来,累计进行“抗疫”服务活动百余次,校园消杀更是作为一种常态化活动开展。

来源:北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