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创新载体扎实推进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02 15:39:28     阅读次数: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及会党组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扎实推进宣传教育,创新载体开展“三服务”。

一是推出“红色档案”专题栏目。从3月12日起,微信公众号每周推出一期“红色档案”,让党员同志走进中央档案馆,读懂百年大党的胜利密码,感受烈火淬金的精神锋芒。

二是开展“生命乐章.致敬捐献”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3月25日,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宁波市遗体捐献纪念陵园,同志愿者们和捐献者家属们一起共同悼念伟大的捐献者,以三鞠躬之礼对捐献者送上崇高的敬意。

三是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3月30日,带领广大党员走进张人亚党章学堂,了解党章党规的发展历程,观看张人亚守护党章的纪实片,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激励自己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四是参与“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3月19日,给北仑区小港街道福利院休养的老人们送去了100床春秋被,让老人们贴身感受红十字“就”在身边。3月15-16日、27-28日,分别为宁波市图书馆和四明户外救援队组织了为期两天的红十字救护员培训,71人顺利通过理论和技能考核,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让“红惠民生”红十字“救”在身边继续扎根。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服务企业基层群众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