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红十字会开展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30 16:59:40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上午,由李承戍组长带队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红十字会,召开进驻对接工作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会班子成员及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进驻对接工作会。

许伯强汇报了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李承戍组长对市红十字会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承戍组长指出,市红十字会动员部署及时到位,学习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党员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与结对社区设立共建共享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形式值得肯定。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教育成果以数字体现、学习方式灵活多样、宣传教育形式创新,实践活动聚焦问题强化服务,为基层解决了实际问题,在党史学习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承戍组长指出,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委“争当四个先锋、交出一张高分答卷”的目标,贯彻落实市委彭佳学书记以集中学习带动自主学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红色资源带动“四史”教育、以精准对标带动担当作为“四个带动”的指示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他强调,一要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二要精心组织,精准发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强化组织引领,以优良作风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许伯强表示,巡回指导组的进驻要求对市红十字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下一步,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压实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学党史作为一笔财富、一盏明灯、一扇窗户、一个坐标,不断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我们的进位创优目标迈得更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