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宁波市红十字会再动员部署台风“烟花”防御备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18:15:27     阅读次数:

7月23日,宁波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再动员部署台风“烟花”防御备灾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全力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及省红十字会《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台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许伯强指出,为切实做好全市红十字会系统防台救灾工作,一要坚决扛起防台防汛工作任务,每个党员干部要把防台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紧急任务来抓,充分调动力量,义不容辞地投入防台防汛战斗。二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信畅通,特别是值班电话,捐赠电话、首问负责制电话及时接听、及时汇报。全体机关干部8小时工作时间以外不要离开宁波市区,随时待命。三要做好救灾物资梳理储备,确保拿得出、用的上。四要及时收集信息,有序报送信息,重要信息做到日报制。

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