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8 14:35:11     阅读次数:

7月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要论断,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发出了全力奋进的伟大号召。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意蕴深厚、内涵丰富、鼓舞斗志、激荡人心,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提供了新的指南,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容、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将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红十字工作落细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以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目标,设计、创新红十字工作品牌;要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分工,承担起我市红十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任,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