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参观“喜庆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2-12-14 17:28:35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喜庆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系列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份份沉甸甸的历史档案前,大家静静地驻足观看,深情回顾。心情随着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等篇章不断起伏、澎湃,为在坚持初心和使命的道路上而逝去的370多万名有名无名的革命先驱默默致敬!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温党的历史是为了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参观学习汲取的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红十字人,要自觉接受和全面加强党对红十字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红十字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