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甬”往直前,全心守“沪”!宁波40余吨抗“疫”物资运抵上海
发布日期:2022-04-19 17:22:12     阅读次数:

4月18日晨,标有“‘甬’往直前,全心守‘沪’——中国农工民主党宁波市委员会捐赠”字样的抗疫援助物资专用车顺利驶入华东师范大学校园,受到了该校师生们的欢迎。当天晚上9点,又有两车满载宁波企业爱心的捐赠物资分别在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和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卸货。此次运送的是洗发露、洗衣液、卫生纸、方便面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物资,对于处在闭环管理的在校师生来说,弥足珍贵。

截至目前,市红十字会已协助农工党宁波市委会及多家爱心企业向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师生捐赠大米、生鲜蔬菜、洗涤用品等生活物资累计40余吨,价值40余万元。

师生们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还能吃上新鲜美味的蔬菜,很温暖、很幸福!感谢宁波为我们提供帮助,我们心存感激,感到弥足珍贵。”

华东师范大学特地发来感谢信,感谢来自宁波的爱心为共筑校园抗疫防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

来源:市红十字会、宁波农工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