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8:16:05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交流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学习习近平在7月29日-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出席。许伯强作中心发言,周枝法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生动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和纲领性文献,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窗”,是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党委政府中心任务,以昂扬的争先进位姿态,紧扣全省“两个先行”,助力我市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一要始终坚持忠诚为基,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长期稳固、推动“两个维护”扎根铸魂。二要始终坚持信仰为魂,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参与落实“在宁波,感悟真理伟力”实践解码工程,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工作。三要始终坚持担当为重,全力推动“三救三献”工作,助力“两个先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四要始终坚持以民为本,践行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五要始终坚持治党为要,大力开展“五问五破五强化、五比五先五提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集中+日常”政治性针对性推进警示教育,持续深化“清廉红会”建设。要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确保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