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浙江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2 16:29:20     阅读次数:

9月1日,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在杭召开的浙江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省委副书记黄建发的讲话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斌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部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浙江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指明了未来五年全省红十字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袁家军书记提出的“五个深刻理解”和“六个重点任务”,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浙委发〔2022〕36号);二是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宁波市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实施方案》;三是进一步完善市红十字会理事会、监事会组织建设。下步将召开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精神的热潮,对标省红十字会年度工作目标,全面梳理工作短板,认真查找工作差距,抓好三、四季度工作提速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