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在传递生命火炬的路上,红十字与你同行
发布日期:2022-09-20 15:18:02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17日是“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捐献造血干细胞,点亮生命新希望!在传递生命火炬的路上,红十字与你同行。

9月18日上午,北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公益伙伴漾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北仑爱心献血屋开展纪念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宣传登记活动,招募登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19人。

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当天,奉化区红十字生命之光服务队在万达广场开展“9·17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参与、支持造血干细胞捐献,共同点亮生命之光。

在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一边讲解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采集程序等知识,并现场解答疑问,消除市民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担忧和误解。

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普及群众500余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