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动态
“99公益日”感谢有您!
发布日期:2022-09-23 14:53:10     阅读次数:

感谢您!与我们一起做公益,捐书、捐钱、捐小红花,为温暖加码,为爱心助力。

“99公益日”期间,市红十字会系统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甬凉书香润乡村”和“为凉山孩子送冬衣”项目。“甬凉书香润乡村”项目款将为凉山州12所学校捐建图书角(图书室),“为凉山孩子送冬衣”项目为昭觉县的彝族小朋友们捐冬衣。2个项目线上线下筹款406512.05元,筹集图书3000本,6000余人次参加了捐款、捐书。“甬凉书香润乡村”项目还得到了新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3万元企业加倍金的爱心助力。

“99公益日”众筹活动在爱心单位、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支持下已收官,市及区(县、市)红十字会将根据项目执行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好公益项目,确保爱心资金专款专用,并及时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布项目执行情况,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期待!

我们期待,红十字公益事业的队伍中,始终有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