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奉化:一杯姜茶 一副春联,温暖路上的你
发布日期:2023-01-17 16:10:28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天气寒冷,为给乘车旅客、公交司机驱寒暖身,1月16日上午,奉化区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协会组织小小博爱志愿者在公交西站开展了“一杯姜茶一副春联 温暖路上的你”为期三天的2023“情暖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爷爷,天气寒冷,喝杯姜茶暖暖身吧。”“奶奶,姜茶可以预防感冒,您喝一杯吧。”“叔叔你开车辛苦了,请喝一杯姜茶。” 小小博爱志愿者端着一杯杯热姜茶递到公交司机和等车旅客的手中。

穿着红色志愿服的小小身影穿梭在人群中,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站里的旅客手中都捧上了一杯杯暖暖的姜茶,他们一边烘着手,一边喝着,并不停对小志愿者们报以微笑和感谢。“姜茶不仅温暖了我的身体,也温暖了我的心,天气虽冷,可奉化这座城市却很温暖。”刚在综合商贸城购置完年货准备返乡的周老伯手中捧着热姜茶,非常感激地说。

“玉兔欢奔芳草地,金乌腾跃碧云天。”“瑞麟迎春福满堂,玉兔贺岁家兴旺。”小志愿者林睿雅、林睿瑜两姐妹和另外几个小志愿者现场泼墨。她们把写好的春联送给回家的旅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这是我们送您的春联,过年回家带点红色,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