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凝心铸魂,砥砺奋进 宁波市红十字会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14:56:13     阅读次数:

2月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市红十字会机关及备灾救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巡视员、党组成员兼党支部书记周枝法围绕一年来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从“聚焦中心任务,砥砺初心使命”“聚焦强基固本,筑牢战斗堡垒”“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聚焦问题整改,强化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作为机关党支部书记,2023年将把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坚持凝心铸魂,在政治淬炼中固本强基;坚持人民至上,在守土尽责中彰显初心本色;坚持砥心砺志,在严格管理中持续强作风;坚持党建引领,在融合共进中擦亮党建品牌。

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书记述职要述党建、评议要评党建、考核要考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制度和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的严格落实,有利于更好强化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