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红脸出汗,开出辣味 宁波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14:58:01     阅读次数: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在前期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2月3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机关及备灾救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个党员畅所欲言,从各自本职工作出发,重点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了有没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没有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有没有按期交纳党费,有没有履职尽责,有没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没有廉洁自律等情况,并明确了下步整改方向和努力目标。党组书记许伯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了2022年每一位党员所做的努力和单位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2023年努力目标。许伯强指出,党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开出辣味、红脸出汗、触及灵魂,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批评,以评促改、以促进建,并从规矩意识、工作落实、工作业绩、工作状态四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强调找问题要从小到大,看问题要从大到小,解决问题要从机到制,抓规范建设要从制到机。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无记名票决方式测评,6名党员评议“优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