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余姚:迎亚运·助公益!红十字“三献”跑团为爱而跑
发布日期:2023-05-23 14:26:21     阅读次数:

5月20日,由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红十字会、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3“体彩杯”余姚市第六届24小时公益跑暨场地接力赛在余姚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31支长跑队伍近500余名选手齐聚姚城,在赛道上“为爱而跑”!

比赛现场,有一支队伍非常引人注目。它就是红十字方阵,由余姚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三献”登记及捐献志愿者、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员等52人组成的“三献”跑团。他们身着印有“三献”logo和“红十字与亚运同行”标语的服装,高喊着“器官捐献,让生命重新起航”“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行你也行”“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 ”“红十字与亚运同行”等宣传口号,通过奔跑形式,宣传“三献”知识和红十字精神。同时,余姚市红十字极速救援队全程参与赛事保障工作,为公益跑保驾护航。

余姚24小时公益跑至今已进行到第六届,始终秉承公益元素与全民健身相融合的理念,通过“你跑一公里、我捐一元钱”的方式,为留守、困境儿童献出长跑运动爱好者的拳拳爱心。

截至5月21日上午8时,经所有选手的共同努力,累计奔跑总数为9527km,赛事组委会向余姚市红十字会捐出10000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