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有所思、学用贯通,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15:17:52     阅读次数:

9月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许伯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每个党员畅所欲言,从各自本职工作出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刻检视剖析,讲收获、找差距、谈打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党组书记许伯强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他充分肯定了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今年以来每一位党员所做的努力和单位取得的良好成绩。他指出,党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触及灵魂、触及思想,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批评,以评促改、以促进建。希望党员同志们能进一步提升与工作较劲的能力、不折不扣执行工作任务的能力、思考谋划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理论武装头脑的能力以及工作风险意识的能力等六大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自己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