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是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开发的急救手机应用软件,是全球通用急救手机应用程序试点项目中国版。

"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特点
该软件包括学习、预防、应急、测试、信息五项功能,涵盖出血、骨折、心脏病发作等21种常见伤病的紧
急处置方法,还能指导使用者进行灾害等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对。
     1.科学权威。软件内容全部依据《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急救与复苏指南》(2011年版)。
     2.简单实用。软件所教授的都是最简单、实用的急救方法和技术。
     3.方便易学。软件语言简明,要点突出,内置视频和动画,便于学习和记忆。
     4.免费下载。一次安装,离线使用,不会占用使用者的手机流量,更体现公益性。
想学习更多吗?
若您想学习更多急救知识和技能,成为"红十字救护员",请登录宁波市红十字会网站
(http://www.nbredcross.org.cn)或致电:0574-83884880
您的故事
如果您成功利用自己的急救技能救人一命,请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我们,使我们能够激励其他人学习急救技
能。把您的故事通过电子邮件发至:nbjhpx@163.com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